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八鱼工业园

座机:0917-6733935
电话:18009173885
手机:18609179368 15319252892
手机:15609176631 15609176621
售后:19992212263 19992212262
西南区域电话:刘经理15319208349
邮箱:bjzhndqkg@163.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宝鸡中能长城电气开关有限公司乔迁公告
访问次 2013-12-22 20:50:55

宝鸡中能长城电气开关有限公司现因公司规模扩大已原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张家沟工业园二号乔迁至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高崖工业园。若因此给新老客户带来不便,在此,请允许我仅代表公司向广大客户致以十二万分歉意!
公司新址依山傍水而建,环境优美。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生产环境都可谓是宝鸡市上上之选。
公司乔迁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发展,公司特为生产部订购了一系列的新型高端设备,并在公司乔迁之初已完成一系列的调试,现已投入到正常生产中。下面请允许我冒昧的向大家展示一下我们公司的最新动态:

公司生产部及质检部人员安排:

说明:
a.目前公司生产职能分为生产与物料计划、生产制造、品质管理。
b.现阶段采购由公司层面进行管理,暂不列入生产职能;
c.考虑到现生产量小,品种较单一及配送情况简单,将6大块功能作如下调整:
 ①质检部主管直接由生产副总直接领导,以便从公司层面监督工厂质量管理和及时有效进行质量检验;
 ②因现只设一名生产部长,生产调度暂由生产部长兼任;
 ③不设专职巡检员,由质检部长兼任
 ④各装配组生产组长不脱产都由生产人员兼任;
 ⑤生产与物料计划也不设独立部门,只设置一名统计文员,由副总直接领导,负责协助生产部完成生产计划,物料计划与跟催,生产统计,生产报表等工作。
 ⑥技术总工暂时由生产副总兼任,不设专职技术总工。
公司生产部与物料部内部图片:

宝鸡中能长城电气开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宝鸡中能长城电气开关有限公司VS1流水线

 

本文共分为:1  2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2 zhongnengswitc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能长城电气开关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 陕ICP备13000183号